太悲劇的消息了,ANZ 澳盛飛行御璽 / 白金信用卡 申請優惠




今天...我在ppt發現這個訊息...

官方promo網址:
Asiamiles 官方promo網址
ANZ銀行 官方promo網址














迷之澳盛官網優惠重點截圖:


Asiamiles官網優惠重點截圖:

坦白來說,我真心覺得Asiamiles對於這個promo解釋是比較淺顯易懂的。

但是,以上的訊息都不是重點.......
如果您只是想知道澳盛VS Asiamiles有合作promo只要看到這裡就可以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悲情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在看我貼文的就會知道,我最近一直在關注信用卡累積里程的訊息...

為了把刷卡兌換哩程最大化,我從新加坡回來之後的這一個多月,我都在關注哪家銀行兌換飛行里程是最划算的。

經過多方爬文,發現ANZ澳盛的飛行卡在里程兌換是目前台灣信用卡市場上,對於非飛行聯名卡來說,兌換的最啊撒力的...

自然我就特別關注這張卡有什麼辦卡活動。

所以來說...由這個訊息看起來,本來應該是一個值得高興的事情...

但是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對!你沒有看錯!!!
我剛剛才透過老妹的推薦,申辦了ANZ的飛行白金卡...Orz
而且還核卡了...

當我在ppt看到這則訊息的時候,我的表情是......

皆喜啥小...


為什麼會這崩潰呢?
因為...
其一、這個優惠不可以重複申請,
因為申請條款上就直接寫明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二、這個優會可以達成的基礎條件是跟普通申請流程一模一樣的。
我至今還仍然無法平復,這個悲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...?

更讓我崩潰的是...我在Asiamiles的活動網頁上看到...


我看到,活動期間註明為:2013/06/18 ~ 2013/09/30
這代表活動起始日是:06/18...
這代表活動起始日是:06/18...
這代表活動起始日是:06/18...

今天是2013/07/15...... = =+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
...
.

淦!!!
淦!!!
淦!!!
淦 X 1000000000000


人家從2013/06/18就在推廣了,我到卡都辦下來了才知道這件事,虧我還關注ANZ澳盛的飛行卡訊息關注了一個多月....

我到底是在跟人家關注什麼小朋友啊....................啊....啊............

附註:
一、雖然這一個很蠢的事件,但是請相信我...您由澳盛台灣的"首頁 > 個人金融 > 信用卡最新活動訊息 > 精彩推薦"絕對找不到這則訊息...。
我只能說這是一個隱藏版的優惠啊.......澳盛我真的猜不透你啊....
二、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找優惠要"多方面"蒐集資訊啊...XD
三、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會這麼崩潰...因為,我的首刷禮是......"飛行基金500點"....Orz,一整個相差了四倍的福利,而且達成條件還一模一樣...悲催啊...

留言